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港媒曝张柏芝三胎儿子出生证 随妈姓生父仍成谜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1-28 14:24:58

港媒曝张柏芝三胎儿子出生证

新浪娱乐讯 1月28日凌晨,有香港媒体曝出了张柏芝第三胎儿子的出生证。从出生证可以看出:第三胎儿子中文名字叫做张礼承,英文名字是Marcus,于2018年11月8日在养和医院出生,目前已经3个月了。而父亲那一栏的信息却是空白,生父身份依旧扑朔迷离。

根据曝光出的出生证消息,张柏芝小儿子的登记的居住住址和张柏芝一致,看来小儿子未来也是跟着她生活。值得注意的是,小儿子张礼承在出生证母亲一栏写的是张柏芝,而父亲一栏却是空白的。根据香港的《出生登记条例》,如果没有亲属证明,父子俩在法律上是没有关系的,那代表孩子的父亲将来去世,儿子也没有权利分家产。

据悉,2018年12月17日张柏芝的工作室方面首次公开承认张柏芝三胎生子,同时还表示小王子已经满月,感谢大吉的祝福和关心,但是并没有公开孩子的爸爸是谁,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好奇。有消息称,张柏芝已经将小儿子悄悄送给在温哥华的姐姐戴碧芝照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