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鹿晗机场走VIP通道 见粉丝追随“贴心举动”超暖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1-21 07:19:38

鹿晗

鹿晗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星鹿晗最近前往英国伦敦工作,从出发到返国,都吸引大批粉丝追星。他来到伦敦机场准备搭飞机,被工作人员带去走VIP通道,这时候做出一个举动,让网友直呼暖心。

据网友拍下影片,鹿晗在伦敦机场被工作人员引导走VIP通道,见到后面有热情粉丝相送,手指后面询问:“走普通扶梯吧?”不过身边的空服员仍建议走原本路线,于是最后答应搭VIP电梯,离开前听到粉丝道别“下次再来欧洲玩”,双手合十表达感谢,更微微点头示意,直到电梯关上门为止。

网友见到送机画面直呼鹿晗暖心,“只要在确定安全的情况下,他很喜欢和粉丝互动的”、“一直都是暖心鹿”、“暖到骨子里的素质。”

其实鹿晗暖心事迹不只一桩,日前到河北博物馆出外景,见大批粉丝在零下6度的户外追星,也主动包车送粉丝回家,车上还准备炸鸡饮料等热食,让粉丝感动到喷泪。(ETtoda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