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蔡卓妍不敢再隐婚 如果结婚想得到大家祝福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1-20 14:12:53

 阿Sa在《非分熟女》中跳钢管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昨天到旺角某戏院出席电影《非分熟女》谢票,并跟现场观众玩游戏送辣椒油。阿Sa与男友石恒聪感情稳定,问她有没有想过隐婚,她表示已经出过一次事了,不敢再隐婚,另外也想得到大家的祝福。

片中阿Sa有一场在浴缸自慰意识大胆的戏份,阿Sa表示这场戏是有一点向《钢琴教师》借鉴,至于为何要打横坐,纯粹是角度好,加上导演自己一套美学角度,当初接拍这部戏有一点是受对方影响。说到她跳钢管舞的相片曝光,问到事前可有刻意瘦身?阿Sa说:“没刻意,因为戏中我做普通人,所以完全没有管自己的身材,但有练了一排钢管舞,觉得好玩,(有没有青?)拍戏时肾上腺飙到好高,所以没感觉,拍完才知道原来有只脚有淤青,指甲也爆了,十指痛于心,但拍完都想继续学,(增加情趣?)不要凡事都从这个方面想,也是一种运动,(更有女人味?)更加了解自己。”阿Sa又坦言最开始不敢穿性感舞衣,第一次是穿运动裤上课,但见到个个同学都穿跳舞服,自己反而觉得好尴尬。穿上性感跳舞裤的阿Sa没半点赘肉,阿Sa就教大家一个独门秘方:“在裤子PP那个位置多缝一道折位,就不会突肉,之后买泳裤也都会拿去缝个折位。”

声带出现问题

有传阿Sa声带出现问题,唱歌工作都要停下:“这个问题已经缠扰了一年多两年,所以唱工作被迫完成,医生说要转另一个位,好多人介绍医生我都有看,是发声位过劳,要不说话几个月,可能是上天一个启示。”说到她可以演哑女角色,阿Sa笑说那就要先学手语。阿Sa与男友石恒聪感情稳定,问到结婚问题,她表示现在状态开心,下秒钟发生什么事没人知道,但是天会告诉你。问到会不会秘密结婚?阿Sa笑说:“不会,都有过一次了,这次想得到大家祝福,(想像阿娇那样大事铺张?)没想过。”(苗菲)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