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梅妈筹拍梅艳芳电影 批陈炜演梅艳芳不够真实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1-07 13:54:03

梅启明、梅妈、黄夏蕙昨天(1月6日)出席电影《拾芳》的谢票活动。

梅艳芳妈妈认为陈炜只是是外表像梅艳芳而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0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覃美金(梅艳芳妈妈)与儿子梅启明、黄夏蕙昨天(1月6日)出席纪念梅艳芳逝世15周年电影《朝花夕拾·芳华绝代—拾芳》的谢票活动。梅艳芳妈妈计划筹集资金拍摄一部真正讲述梅艳芳一生的电影,预算要集资一千多万,希望最终能成事。她强调电影剧本一定要由她审批,如果剧本不适合宁愿不拍,演员就交由导演决定。陈炜可适合演梅艳芳?梅艳芳妈妈说:“她有像的地方也有不像的地方!她是做出来的,样貌像没有用,最重要的是真实。”

歌迷在垃圾桶里面找东西是属实

提及此部纪念电影,梅艳芳又再激动和愤怒得想哭,难忘戏中有歌迷翻垃圾桶找东西的一幕,因为她指是事实。她说:“有歌迷从垃圾桶找到阿梅(梅艳芳)生日收到的钱,有一万多元,她们都给我。最惨的是连她的内衣内裤也拿出来拍卖,却没分给我任何钱,委屈了我15年,幸好阿梅(梅艳芳)歌迷好心帮我。”(颖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