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4千人中脱颖而出!吴谨言10年前报考北影画面曝光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1-07 09:50:37

135342

photo.php

新浪娱乐讯 吴谨言因演出《延禧攻略》中“魏璎珞”一角爆红,在此之前她其实已出道8年,始终欠缺爆红机会;而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最近微博上曝光10年前她报考的画面,当时还成为报道图,网友大赞:“从小美到大!”“这记者有眼光,是星探出身吧。”“人群中最靓的妞啊,一眼就认出来了,好看。”

照片中吴谨言穿着白色外套,搭配红色手套与围巾,衣着上就相当抢眼,而面貌除了比较婴儿肥,与现在几乎相同,皮肤白皙、面容清秀。根据当年报道内容指出,考官当年要求许多画了浓妆的女考生卸妆,才能清楚看出五官轮廓,而当届淘汰率高达百分之98,共有4234人报考,仅录取75人,吴谨言能够脱颖而出相当不容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