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黄子韬喂爱犬零食被咬伤 排队打狂犬疫苗直喊累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1-06 13:46:08

黄子韬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上午,黄子韬微博发文称自己被爱犬咬伤,正等待就医。他发文写道,“早上起来想喂一个零食继续睡……结果喂到最后一点渣渣的时候被蓝陨误伤咬出血了……狂犬疫苗排队中……好累。”

2018年12月21日,黄子韬曾在微博中公开介绍家里的“新晋成员”,一只陨石色边牧。此前,他已经养了一只名叫Kandy的马尔济斯犬,这只新来的边牧可以说是他的“二女儿”,被取名为蓝陨。自从蓝陨入住新家,黄子韬可谓是忙得团团转,不仅要处理排泄物,还要忍受“女儿”制造的恶臭味。为了喂食并训练她,黄子韬戏称已经是“焦头烂额”。

周末,黄子韬依旧要早起给蓝陨喂食,但却在朦胧中不慎被爱犬咬伤。目前,他已经前去医院等待接种狂犬疫苗,并直言“好累”。偶像受伤惹得粉丝们直呼心疼,纷纷提醒道“你小心一点!” (实习生 白茉/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