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娱乐头图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深海浩劫》青岛点映 特效震撼剧情步步惊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6-11-14 14:08:3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10日讯(记者 张力伟)今天下午,好莱坞灾难巨制《深海浩劫》在青岛鲁信影城点映。影片由执导过《超级战舰》的彼得·博格担任导演,《变形金刚4》、《偷天换日》、《泰迪熊》男主马克·沃尔伯格实力加盟,同时力邀《移动迷宫》迪伦·奥布莱恩,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吉娜·罗德里格兹、凯特·哈德森,老戏骨库尔特·拉塞尔和约翰·马尔科维奇同台飙戏,该片即将于11月15日登陆全国影院。

吉娜·罗德里格兹发现钻井平台异常

    电影《深海浩劫》改编自真实的墨西哥湾漏油事件。从灾难发生到最终众人逃生,步步惊心。有人在看完片后说:“生命太脆弱,而电影最终又祭奠了真实事件里丧生的英雄们,需要时间平复一下心情。”

吉娜·罗德里格兹修理汽车发动机

井喷突然发生大家措手不及

灾难发生之时大家互相帮助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