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娱乐眼球图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刘翔与葛天的290天:仅一次公开露面

来源:凤凰网-- 2015-06-26 14:14:47 字号:TT

刘翔与葛天的290天:仅一次公开露面

    2014年9月9日,刘翔结婚消息一曝光,之前默默无闻的女演员葛天瞬间备受关注。葛天在演艺圈可以说四五线开外,在履历里能提到的就是一部电视剧《重案六组》,还有一部网剧《青春大爆炸》。不过,顶着刘翔新婚妻子的名头,她的一些未上映作品也趁势做起了宣传。一部由葛天参演的恐怖电影当时即将将映,其宣传噱头即为“刘翔娇妻激情野战”,并曝光了葛天几张剧照。这部电影的宣传稿里写道:“火辣的身材,魅惑的双眸,无不叫观众血液喷张。片中,刘翔娇妻葛天更是敬业领衔激情奉献,好身材重口味大玩激情野战。”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