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Angelababy改装坦克车 身涂彩绘帅气出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15-06-01 10:19:23 字号:TT

baby改装坦克车 身涂彩绘帅气出镜

    由香港“美学鬼才”马天佑发起的“15FAME”项目今日曝光了第一组创意作品,Angelababy义气相挺,在百忙中抽空回港为好友马天佑的“15FAME”项目拍摄打头阵。当天,马天佑特别为她设计了一款帅气的短长相接发型,脸上身上用不同的卡通彩绘装饰,令整体造型灵动帅气。而全程与Baby一起出现在画面里的道具——一辆特制的巨型雕塑坦克车模,则是她与马天佑共同创意改装的作品,他们还为它起了一个爱称:“LAMBOBABY”。当Baby在拍摄现场看到这辆耗时2个月制作完成,运输过程困难重重的坦克车时就惊呼:“天佑,你是疯了!这制作好认真啊!”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