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赵薇青春少女照曝光:穿着时尚像西域美女 是打架高手

来源:北京冬雨的博客-- 2015-05-26 10:11:05 字号:TT

赵薇青春少女照

赵薇青春少女照

    赵薇小学就读于芜湖师范附小,初中时光则在芜湖市第十七中学度过。中学时的赵薇并不是一个有表演欲的女孩,从赵薇中学时与同学的合影看,赵薇穿着还是比较时尚。那会儿的赵薇还是个打架高手,常常会把欺负她的男同学打到求饶为止。赵薇的青春期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对外界不闻不问,她甚至对于自己容貌上的优势也毫无察觉,直到上初三时,才突然醍醐灌顶。如今,赵薇已经有了自己可爱的女儿,又当导演,时不时还晒幸福甜蜜一家三口照,婚姻和事业可谓是双丰收,拥有自己幸福家庭的赵薇华丽归来。在北京冬雨看来,当年凭借“小燕子”一角色红遍大江南北的小女孩赵薇,现在已经蜕变成为了一个成熟温婉的女人,拥有迷人的成熟韵味,唯一不变的是那双不知迷死多少人的电眼依旧闪烁着睿智的光芒,女人做到极致或许就是赵薇现在的样子吧。(图文来源:北京冬雨的博客)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