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花五官分值:杨幂眼睛满分 张翰两任女友郑爽均分超娜扎

来源:中国娱乐网综合-- 2015-05-21 16:29:29 字号:TT

美术角度扒娱圈小花美颜 宝钗李沁美嘴满分杨幂脸型4分

杨幂:脸型4分

    现在化妆手段高超,但是依旧可以用美术端倪人像的角度来分析出美丑,今天我们就针对娱乐圈正风起云涌的“小花”们进行一次全方位的面部剖析。但话说回来,有时候五官分开来说并不完美但是放在一张脸上,看着舒服也是美的。

    【杨幂:脸型4分】很多人说杨幂整容了,但从美术的角度来讲杨幂的脸没有什么不协调的地方,是东方人的标准比例。杨幂的脸型不及格,额头过宽却不够鼓,还有下巴是硬伤,不过杨幂也很聪明,最常用的大波浪发行是最掩饰这种脸型的。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