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范冰冰红毯风光情场得意 李晨点赞秀恩爱

来源:新浪娱乐-- 2015-05-15 10:01:15 字号:TT

范冰冰让李晨去“巡山”

范冰冰让李晨去“巡山”

李晨为范冰冰花仙子造型点赞

李晨为范冰冰花仙子造型点赞

范冰冰晒新造型李晨点赞

范冰冰晒新造型李晨点赞

    新浪娱乐讯近日范冰冰亮相戛纳,在红毯上风光无限,在微博上,她也获得了李晨的全称点赞支持,无比幸福。

    李晨先是在范冰冰转发的一条范冰冰工作室所发的微博下手动点赞:“给女神点赞。”范冰冰调侃道:“李先生,大王今天没有派你去巡山吗?”李晨调皮地说:“一会就去,赞我赞我,让女神看到!”今天(5月15日)凌晨,他依然没有停止对范冰冰随时的关心,为范冰冰最新造型点起了赞。

    网友们看到二人秀恩爱,纷纷评论:“在一起吧,这样秀多累啊。”“如果在一起,真的是让人很羡慕的一对,在一起吧,像李牧那样勇敢永远守护我们冰冰。”(实习生张凯风/文)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