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盘点被成龙揽入怀中的女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5-04-30 09:18:16 字号:TT

成龙紧搂杨紫琼开心合影 盘点被成龙揽入怀中的女星

成龙与章子怡

    2001年,成龙与章子怡合作《尖锋时刻》,媒体爆出章子怡在成龙生日宴上献吻、坐大腿和喂提子的永恒照片,绯闻传遍坊间。然而成龙大哥凶猛一抱还是最为惊艳。成龙过47岁生日时,章子怡不止送上香吻,还坐在成龙大腿上,喂他吃水果、喝他喝过的矿泉水。而且成龙每拍完一个镜头大汗淋漓,章子怡立刻上前替成龙擦汗,关系甚是亲昵。据说成龙在生日当天,还抱起章子怡说:“她是我的生日礼物。”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