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张翰吻“情敌”井柏然手背:美人是你的了!

来源:红网-- 2015-04-29 14:01:41 字号:TT

池昌旭、杨洋、张翰、井柏然组团亮相“快乐大本营”(从左至右)。

虽然被认为是“情敌”,张翰与井柏然玩起游戏来似乎完全无芥蒂。

张翰与井柏然“情敌”碰头,现场PK扳手腕。

张翰亲吻井柏然手背,让众人尖叫。

张翰亲吻井柏然手背,让众人尖叫。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朱青)前男友遇上了现在的绯闻男友。因为女星郑爽,张翰与井柏然4月28日晚在“快乐大本营”中的不期而遇难免被外界认为尴尬。对于外界传闻,张翰并非耳充不闻,在与井柏然扳手腕PK时,他似乎有意输掉比赛,一句寓意深长的“美人是你的了”,让台下集体起哄。

    张翰、井柏然台下寒暄无芥蒂

    因为郑爽,原本看似没有关联的张翰与井柏然显得有些尴尬。一位是郑爽前男友,一位是郑爽当下的绯闻男友,张翰与井柏然此次在“快乐大本营”成为八卦焦点,不过两人对于传闻并未过于在意。红网娱乐观察到,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张翰与井柏然不时相邻而站。进行抢位置游戏时,张翰与井柏然也玩得十分投入。为了胜利,张翰毫无芥蒂的直接叠在井柏然身上,两人全场大笑。

    此次与杨洋以及韩星池昌旭一起组成花样美男四人组亮相“快乐大本营”,张翰与井柏然在录制中的交流一直不断。游戏环节中,井柏然不时与张翰耳语,而张翰则不时拍拍其肩膀,显得矫情不俗。原本外界认为的“情敌”狭路相逢,并未如约上演。

    张翰亲吻井柏然手背 拱手让美人

    极力化解可能的尴尬,张翰与井柏然此次在节目中相遇仍然难免有囧事发生。在导演组安排的扳手腕游戏中,张翰原本有意让同队的池昌旭与井柏然进行PK,无奈面对全场起哄,建议两人进行争夺,让其面露难色。

    按照传统的说法,扳手腕是一场男人与男人的斗争,胜者将抱得美人归。因为当下与井柏然关系微妙,张翰对于观众起哄显得十分为难,说:“我也知道你们想看的是什么,但是……”。随后何炅立即出面化解,称不愿牵入传闻,只是一场单纯的博弈,谢娜玩笑称欲担任“美人”,才让张翰决心参与。对于“情敌”,张翰不无绅士的问到“你拿哪只手和我比”,随后突然对井柏然的手背轻轻一吻,让众人都禁不住尖叫。

    进行正式比拼时,张翰在“开始”的命令之后几乎应声倒下,似乎有意放水让贤。起身离开时,他寓意深长的说道“美人是你的了”,让台下再次集体起哄。

    池昌旭卖萌秀内裤 人气爆棚

    此次集齐四位花美男进行专场节目录制,除开张翰、杨洋、井柏然三位参与“花儿与少年”的中国明星,因为《奇皇后》、《治愈者》而人气飙升的韩国花美男池昌旭也献出中国综艺处女秀。与以往来长沙的韩星总能引来大批拥趸蜂拥一样,池昌旭此行也引来数千名“粉丝”围堵录影棚,而其一颦一笑都能引发海啸般尖叫。与众多韩国明星不同的是,池昌旭此行并没有背负偶像包袱,与张翰等玩起叠罗汉毫不示弱,现场翻跟斗与杨洋PK,什么难题都迎刃而解。

    接受节目中检查行李箱的游戏,池昌旭大方拿出随身行李箱,其中的面膜、漫画书等随身物品一一曝光。即便是内裤等私人物品,他也不掩藏,大方打开箱子任摄像机拍摄,不时做出鬼脸,让“粉丝”们再度疯狂。为了犒劳中国的“粉丝”,池昌旭还特意拿出从韩国带来的糖果,撒向台下任由观众们瓜分,让现场秩序一度失控。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