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娱乐眼球图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周迅全新杂志封面写真曝光 鬼魅风格不同凡响

来源:腾讯娱乐-- 2015-04-29 09:54:43 字号:TT

周迅全新杂志封面写真曝光 鬼魅风格不同凡响

    腾讯娱乐讯近日,周迅在香港进行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大片拍摄,照片风格鬼魅。摄影艺术家用无镜头机器扫描的方式,塑造了完全不同的形象,一个被时间冰冻的、只在一瞬间存在的周迅出现在了我们眼前。

    40岁的周迅新婚一年,她的头上总是顶着这两个符号,这不是她的意愿,甚至她对自己生活突如其来的变化仿佛没有太多的感觉。然而所有人似乎都希望看到一个新的周迅,想在她身上找到一种符合大众想象的叙事—一个聪慧美丽的女人回归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的叙事。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