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三撞大房?马伊琍突袭被神秘男上下偷瞄 姚笛现身险碰面

来源:全民星探-- 2015-04-15 14:36:37 字号:TT

小三撞大房?马伊琍突袭被神秘男上下偷瞄 姚笛现身险碰面

姚笛马伊琍险碰头

    近日,风行摄影师在上海机场拍摄到马伊琍来沪镜头,当天,似乎是天气太热,马伊琍解开了衬衫上边的两个扣子。只见她下机之后独自一人推着小推车,而当马伊琍走出闸口时,她取出手机似乎是要询问助理是否就位,就在她的注意力都在手机上时,旁边一位蓝衣男子的注意力却在马伊琍身上,只见他从上到下将马伊琍打量一番,马伊琍却并没有注意,只是四处寻找助理,随后助理赶来,将马伊利手中小推车接过,随后二人无话,向机场外走去。只见马伊琍的助理抱着高尔夫球袋一马当先走出机场,而娇小的马伊琍则紧紧跟随在后,随后二人来到停车场,乘车离去,而在同时,上海机场的另一边,身穿白色蕾丝上装和蓝色休闲裤的姚笛正在默默的等待行李,只见她不停的翻着面前的包包不知在找什么,随后便拿出手机不知与谁联系,在终于等到自己的行李之后,姚笛独自将沉重的行李箱搬到小推车上,一边低头看着手机一边向机场外走去。在走出闸口时,姚笛终于碰到了来接自己的女助理,二人相伴向机场外走去,只是不知为何,姚笛与助理突然在机场大厅内停下玩手机,难道是知道了马伊琍也在上海机场,所以先等着马伊琍离开,自己再出去吗?这要真碰上了,这两个女人之间的后果可真是有够难以想象哇。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