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吴绮莉吊唁后抱猫带女现身 要与成龙划清界线

来源:中国娱乐网综合-- 2015-01-06 09:35:23 字号:TT

吴绮莉吊唁后抱猫带女现身 要与成龙划清界线

吴绮莉与女儿吊唁摄影师,险遇成龙。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Elaine)带同女儿与爱猫一同出席其新主持的节目记者会,在场分享养宠物经验,更呼吁大家要做个负责任的主人。说到昨日(1日)差点与成龙大哥碰面会否尴尬,她说:“不想讲这些。”而对于成龙早前被贴大字报力数其为人,她划清界线:“我只想讲自己的事,不想讲别人。”

    香港资深摄影师陈国雄拍摄成龙新戏《绝地逃亡》时发生意外堕海,不幸去世,1月1日于万国殡仪馆设灵。晚上,成龙前来祭拜,而旧爱吴绮莉携女儿“小龙女”前来祭拜国画大师傅抱石外孙女傅蕾蕾,两人差点遇见。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