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陈妍希患身材焦虑 身材凹凸有致仍觉得不满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2-10 16:06:48

12月9日,陈妍希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健身照,引发网友热议。

陈妍希身穿粉色瑜伽服,自曝每天锻炼三小时,累到面色潮红却依然对着镜头比耶,看上去心情不错。她素颜出镜,显得五官越发精致,黑黑的眼珠十分有神,身材也看上去纤瘦不少,依旧有着很强的少女感。

陈妍希还晒出了自己的全身照,可以看出她的身材凹凸有致,小蛮腰也很纤瘦,整体状态非常不错。可她却似乎仍然觉得不满意,有着体重身材焦虑症。

网友看了陈妍希晒出的健身照,有人询问难道明星也有减重烦恼吗?陈妍希大方地回应自己一直都有。很多网友都纷纷留言表示安慰,劝她不要在意体重上不上升,目前的状态已经很美了,不要太过在意数字,还是要看整体的效果。

陈妍希对于自己的体重控制非常严格,此前刚刚生下儿子的时候身形有些发福,因此也遭受了一些非议。所以她一直都很在意自己的体重,还把自己的社交账号头像换成了多年前在电影中的少女模样,立志不瘦十斤不换头像。

陈妍希和内地男星陈晓在拍摄《神雕侠侣》的时候相识相恋,两人的感情很恩爱,结婚之后也是一如既往地幸福。他们还生下了一个乖巧可爱的儿子,一家三口特别的美满。

其实陈妍希现在的状态已经很好了,期待她未来能够带来更多的好作品。也希望她对自己宽容一些,多感受生活的美好,不要有太重的体重焦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