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恭喜!身家9亿的美国小天后A妹与男友已低调完婚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5-18 09:40:10

网易娱乐5月18日报道 据外媒,A妹的代理人已经向各大媒体发通稿宣布其结婚喜讯。据悉,A妹Ariana Grande和男友Dalton Gomez于周末在老家蒙特西托举行了十分低调的婚礼,只有很少宾客参加,两人用非正式的方式说了“我愿意”,目前不清楚是否会举行正式婚礼。

据悉,A妹与Dalton去年1月开始交往,12月宣布订婚。A妹通过自己的社交账号向世界公布了这一喜讯,分享了一系列与未婚夫的恩爱照片,并将订婚戒指的特写展示了出来,配文“Forever n then some”。

据专家估计,这枚订婚戒指上镶嵌的椭圆形切割钻石重约5克拉,价值在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4万元)到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9万元)之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