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42岁郝蕾演20出头格格被吐槽油腻 所以少女还应少女演?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4-21 08:31:46

近日,郝蕾主演的电视剧《东四牌楼东》开播,结果42岁的郝蕾在剧中饰演20岁的格格,是一名待字闺中的黄花大闺女。网友看后表示郝蕾在演技指导综艺中一边开怼女演员爱演少女的现象,一边自己在剧中演少女,疑打脸。据悉,郝蕾此前曾说过:“演员是什么样的年纪,就应该演什么年纪的戏,40多岁还演少女,你让少女演什么?”

当时做指导老师时郝蕾说的那一席话刚好赶上38岁章子怡在《上阳赋》演了16岁的王儇,所以网友自然而然带入郝蕾是在嘲讽坐在导师席上的章子怡。话说章子怡当初要一个还未及笄的少女时也是因为脸部太垮,眼神不清澈被吐槽。

章子怡和张小斐同样是演少女,评论却两极分化。张小斐在饰演李焕英少女时代时已经34岁,但是那种笑起来带着少女的傻气,还有那种明媚的气质,在演技的加持下完美演绎了角色。即使之后母亲的形象也演绎的十分真实。想来少女并不一定非要少女来演,但是少女感这东西还是有必要有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