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朴宝剑-IU确定迎来合作 将出演林尚春编剧新作《您辛苦了》

2023-01-29 15:59    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演员朴宝剑和IU目前确定将会合作出演林尚春编剧的全新作品《您辛苦了》,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这也是两人之间的第一次合作,引发了极大的关注和热议。

根据消息称,该剧原本名字为《人生》,在最开始就邀请了IU来出演女主角,最终经过讨论之后,IU确定出演该剧的女主角,而男主角则是由演员朴宝剑来担任,两人的首次合作让人十分期待。

据悉,该剧将在老照片的泛黄背景里,回顾总是微笑着的母亲,父亲元气满满的时代。是献给母亲的初恋,父亲的英勇故事,外婆的反叛时代,外公的爱人时代,这些他们年幼且脆弱的季节的作品。

剧中IU饰演女主角爱顺,她是一个文学少女,她必须坚强,但反叛的时候是会发出像羊咩咩那种让人胆颤的声音。她开朗活泼,即使在阴霾之处也能抬头向着阳光,是像花草一样朝气蓬勃的人物。即使不能上学,她仍梦想着成为诗人,哭的时候不躲躲藏藏,笑起来像波浪般爽朗。

朴宝剑饰演男主角光植,他很努力很诚实,他是深知至诚至信是何种伟大的武器的人物。但一遇到恋爱就像水蜜桃一样,爱顺笑他也没招,爱顺哭他也没招。但他从头到尾只爱着且尊重着爱顺,是一个默默守护的战士。

另外,该剧以四季的形式呈现1950年出生于济州岛的爱顺和光植充满冒险的人生。由《三流之路》《山茶花开时》林尚春编剧执笔,《未生》《信号》《我的大叔》金元锡导演执导。

精彩推荐

【独家】“灵魂砍价”再刷屏!代表国家医保局谈判的是咱青岛专家

2023-01-29    青岛新闻网

“青岛蓝”上线 处处皆美景

2023-01-28    青岛日报

春节黄金周 青岛62家A级景区接待游客突破百万人次

2023-01-28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