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贝克汉姆大儿子与妻子度假!一路贴脸狂亲好甜蜜

2022-07-02 16:18    网易娱乐

近日,有媒体拍到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和妻子妮可拉去度假,布鲁克林一路狂吻老婆,两人时刻秀恩爱,旁若无人,新婚燕尔,恩爱十足。

只见布鲁克林穿着白色长袖搭配浅色休闲裤,脸上戴着一副墨镜,露出的半张脸长相酷似爸爸贝克汉姆,同样的帅气。而他的妻子穿着一身修身碎花裙,完美勾勒出较好的身形,前凸后翘一双大长腿又细又直,头上戴着一个头巾露出娇美的面容,另外妮可拉的手上拿着一支玫瑰花,应该是布鲁克林送给她的。

随后两人走进了一个餐厅,准备吃饭,布鲁克林直接埋进了妮可拉的脖子,妮可拉也是一脸享受,笑得非常幸福,不过在背景中可以看到非常多的人,两个人就在大庭广众之下毫不避讳的卿卿我我,完全不在乎路人的眼光,可见夫妻二人正是浓情蜜意的时候。

虽然布鲁克林与妻子妮可拉年龄相差4岁,是姐弟恋,但是他们之间的感情却十分的好。据说,二人在三年前就定下终身,因为疫情等突发情况,导致婚礼最近才举办。

4月份两人举办完婚礼之后两人就肆无忌惮地秀起了恩爱,正是新婚燕尔、蜜里调油之时,前几天,还有网友拍到布鲁克林背着妮可拉外出购物。照片中,布鲁克林背着妻子,脸上一脸的幸福,妮可拉则是有点害羞,一直用手挡着脸,但是脸上的笑容是挡不住的。

不过两人家庭方面的不平等导致外界一直有流言说布鲁克林是“赘婿”,妮可拉的父亲是亿万富翁,资产丰厚,贝克汉姆夫妇虽然也很有钱,但和他们比起来只能算小巫见大巫,不过布鲁克林压根不在意这些流言,在他看来妻子妮可拉才是最重要的,结婚之后布鲁克林更是非常努力地融入他们的家庭,在社交平台给岳父送上真挚的祝福。

对于二人现在来说,最主要的就是好好享受甜蜜的二人时光,两人之间的感情才是最重要的,冷暖自知,无论外界怎么评价他,只要生活幸福就好。

精彩推荐

青岛地铁9号线一期、6号线二期项目开工

2022-07-02   

习近平主席监誓,李家超宣誓就职

2022-07-01    人民日报

让时间见证誓言

2022-07-01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