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恩爱!刘涛新剧收官老公晒追剧截图 力破婚变传言

2021-04-20 08:51    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4月20日报道 4月19日《大宋宫词》收官,女主角刘涛发文告别刘娥,称从刘娥身上学会了勇敢、宽容。老公王珂也紧跟老婆步伐发文:“金屋玉瓦,满天落霞。今宵别离,永世牵挂。大宋宫‘辞’。”配的剧情截图中还特意留出了进度条,证明自己真的在看剧。

据悉,2007年刘涛闪婚嫁给了“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两人的婚礼也是轰动一时。但婚后王珂生意亏损欠下上亿巨债,两人的婚姻面临巨大挑战,曾在婚后决定退出娱乐圈的刘涛,为了替丈夫还债,重新回到娱乐圈捞金。而此后,关于两人离婚的传言一直不断。

9月15日凌晨,刘涛发文:“当感到无力的时候,是该思考?该停泊?该逃避?还是该如何是好?如果像洋葱一样一层一层拨开自己的内心,只发现,也许努力到最后,我的与众不同也只是因为有勇气。”该内容迅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不少人怀疑刘涛的家庭出现变故,甚至传出其老公再次破产令她难忍压力的猜测。

9月16日,刘涛正面回应此事,她发文否认传闻,并透露自己是因为父亲去世而有些感伤。

随后,王珂在社交平台发长文谈近期有关他炒货币亏损12亿的传闻,他表示自己很少考虑正面回应谣言,此次发声是因为刘涛,“因为想到你,这个乐观,勤奋,持家,充满勇气的中国女人,每每取得一点点小小成绩,定会有铺天盖地的造谣和抹黑迎面而来。”他也谈到不久前刘涛父亲离世时他们夫妻俩的心灰意冷,指责营销号“瞎编乱造出的流量再一次夺走了人性的光茫”。最后他写道,“无论风雨苍黄,我们都会一起”,并在文末落款“爱你的王”,深情告白刘涛。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L涛雇了顶级公关团队要和她老公开撕了”,被疑是在爆料刘涛。刘涛工作室刚刚发文辟谣此事,称:“假!已截图取证,绝不姑息!”

精彩推荐

SHE合体!Ella电影上映 Selina与Hebe支持

2021-04-20    网易娱乐

今日谷雨:雨生百谷夏将至 万物生长正当时

2021-04-20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元韶网谈实录

2021-04-19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