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袁娅维《天赐的声音2》开播 高难度精彩转音俘获听众

2021-01-19 09:02    北青网娱乐

浙江卫视大型励志音乐节目《天赐的声音》第二季来袭,灵魂唱将袁娅维作为本季飞行音乐合伙人、召集人于1月15日首播亮相,搭档《中国好声音2020》总冠军单依纯献唱。袁娅维的超强live演绎不仅获得四位常驻音乐合伙人的高度赞美,在与音乐合伙人陶喆带来的改编歌曲《Forever Young》中,其招牌式的高难度转音也再次震撼全场。

灵魂唱将首期出场获赞 袁娅维&陶喆合唱《Forever Young》

延续了第一季的规格,《天赐的声音》第二季同样邀请了众多实力唱将,而华语乐坛的灵魂歌者袁娅维的加盟,则让节目看点十足。作为首播第一个登场的嘉宾,袁娅维与单依纯联手带来《永不失联的爱&消失的爱人》。虽然是双人合唱,但袁娅维辨识度极强的嗓音让人印象深刻,不仅征服了现场观众,连现场鉴赏团的老师们也连连称赞。对于赞美,一心诠释好歌曲的袁娅维则谦虚的表示,“希望跟更多的音乐人,一起为听众留下更多的金曲。”

在接下来的选择常驻音乐合伙人环节,袁娅维最终选择了陶喆的赛道。如果说开场是展示实力,那么与陶喆合作的改编歌曲《Forever Young》则把对音乐的领悟发挥到了极致。高开叉白色长裙勾勒好身材,站在舞台中央,抛开华丽的一切,随着歌曲的高潮迭起情绪逐渐推进,情感的充沛、扎实的技巧,大开大合的演唱,将所有灵魂感知都注入了这首歌里,入心又动耳。

招牌转音震撼全场 袁式情歌获观众青睐

一曲唱罢后胡彦斌更是感叹评价,“听到和声的部分,真的感觉很温暖,特别那个转音,力量非常的强。”节目播出后,袁娅维的这段转音也引起了网友讨论,被称为结尾处的神来之笔。用心诠释音乐,是袁娅维一直在做的,让我们一起期待她带来更多精彩舞台吧。

精彩推荐

青岛首个线上年货节启动 20余家青岛品牌联手送福利

2021-01-19    青岛新闻网

关晓彤罕秀酥胸香肩美背 性感撩人

2021-01-19    网易娱乐

“我想再活一次……”

2021-01-19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