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点击下载

布兰妮染发重拾招牌形象:金发女郎更有趣

2019-10-17 16:49    新浪娱乐

布兰妮·斯皮尔斯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最近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在夏威夷毛伊岛旅行时还是一头刚刚染的深褐色头发,回到洛杉矶后就成了一头金发,重现布兰妮的招牌形象。

37岁的布兰妮在视频中向粉丝展示了新染的金发并配文说:“可能金发女郎更有趣吧。”坐在自家沙发上的布兰妮穿着白色的紧身上衣和短裤,清新又清爽。她面对镜头做出几个表情,似乎在暗示“Oops,我又染头了。”

布兰妮说:“这不是专业的好莱坞发型和化妆……但是嘿嘿,却很真实,我正在看度假!!!”接着她又补充了一句:“PS:刚从游泳池上来,头发都湿了……对不起的!!!”

9月4日,布兰妮在社交网上晒出深色头发的造型,配合浓重的烟熏妆,做着怪相,显得有些可怕。她写道:“同一张脸,同样的衣服,新发型。没错,是妹妹启发我把头发染成深色!!!”

今年夏季,布兰妮的妹妹杰米·琳恩·斯皮尔斯(Jamie Lynn Spears)在网上直播了把金发染成深褐色头发的过程。和姐姐一样,她也是向来以金发女郎的形象示人。

看来经过一个多月的尝试,布兰妮还是觉得经典的金发更适合自己。(布布)

精彩推荐

在家也能聚会狂欢?青岛品牌联手打造"潮青在线趴"

2019-10-17   

苏有朋与新浪小编欢乐互动 重现蛙哥经典表情包

2019-10-17    新浪娱乐

陈柏霖恋情疑曝光 女友系台湾女子组合成员长相甜美

2019-10-16    新浪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