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点击下载

谢霆锋与谢婷婷一年没联络 被问谢贤传复婚这样答

2019-10-17 07:56    新浪娱乐

谢霆锋谢婷婷一年没联络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为人父母的妹妹谢婷婷快要回港,被问可会亲手做菜请一家人吃饭庆祝?谢霆锋竟说:“其实我跟她已经整年没联络、没有聊天,到时候我未必在香港,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去香港。”可知道妹妹生了baby或见过外甥?他摇摇头说:“完全不知道,我还是看报纸才知道孩子的样子。”可会恭喜妹妹?他笑笑着说:“祝她好运气,Good Luck吧!”但强调生于非传统家庭,少互动不代表兄妹妹情淡,他说:“如果她需要我时,我一定会出现。”

谈谢贤和前妻甄珍传复合,他又笑着说:“是什么?什么新闻!(是不是已经去巴黎结婚)胡扯!(支持他再婚?)他长大了!他想怎样就怎样吧!”最后问及女友王菲,本是有问必答的他突然Dead Air,坚持低调爱情。

精彩推荐

陈柏霖恋情疑曝光 女友系台湾女子组合成员长相甜美

2019-10-16    新浪娱乐

太努力了!李易峰拍戏间隙抓紧时间“土味健身”

2019-10-16    新浪娱乐

景甜在绿洲裹羽绒服晒太阳 向暖而生侧颜精致美好

2019-10-15    新浪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