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点击下载

蔡依林不舍雪莉25岁抑郁而亡 连写3次“好难过”

2019-10-15 17:39    新浪娱乐

蔡依林

雪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f(x)前成员雪莉10月14日被发现在家上吊轻生,得年25岁,所属SM娱乐也发表声明证实:“雪莉离开了我们。”消息一出震惊演艺圈,也引来大批粉丝不捨,纷纷发文哀悼,蔡依林也悲伤发文,连写了3次“好难过”。

雪莉2015年从女团f(x)退团后,就大方做自己,经常开直播展露私下自然、不做作的一面,却常引来网友猛烈攻击,丝毫不愿放过她,她过去就曾坦言自己饱受抑郁症所苦,如今却选择结束生命,蔡依林也忍不住叹:“好难过好难过好难过”,并附上5个蜡烛为她悼念。

蔡依林并沉痛呼吁:“患有抑郁症的孩子们,请一定要选择自己,再给自己一些机会!”引来大批粉丝留言“活着就有希望”、“谢谢你挺过来了,谢谢你成为了更好的蔡依林”。(ETtoday/文)

精彩推荐

雪莉死前最后影象曝光 去世前一日街头开心拍摄广告

2019-10-15    新浪娱乐

周杰伦要当五月天演唱会嘉宾!周五组合上海合体

2019-10-14    新浪娱乐

李易峰现身大学校园拍戏 路透曝光生图能打凭颜值圈粉

2019-10-14    新浪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