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点击下载

黄旭自曝靠潘玮柏歌曲求婚成功 本尊被告白超害羞

2019-10-15 17:52    新浪娱乐

潘玮柏在北京举办演唱会,邀请肖恩恩及黄旭担任嘉宾,一起演唱新歌《爱你3000》,黄旭与肖恩恩自曝从小就是潘玮柏的死忠歌迷。

潘玮柏邀请肖恩恩黄旭担任演唱会嘉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0月13日,潘玮柏在北京举办“创使者ComingHome”演唱会,特地邀请在《中国新说唱》战队的肖恩恩及黄旭担任嘉宾,一起演唱新歌《爱你3000》,黄旭与肖恩恩自曝从小就是潘玮柏的死忠歌迷,黄旭说:“从小我就留‘潘帅头’,穿白色西装裤,跳他的《壁虎漫步》!”更爆料自己的老婆非要唱《爱上未来的你》,才肯答应他的求婚。

肖恩恩笑说:“小时候在学校,我都把潘玮柏的歌词写在课桌椅;第一张专辑也是买潘玮柏的!”2人突如其来的告白,让潘玮柏突然害羞了起来,这次的合作3人各有感触,潘玮柏说:“今天算是第二次表演这首歌,但却是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演唱,心情跟比赛的时候比真的放松很多。”

潘玮柏一连演唱了12首歌,开心的与粉丝打招呼:“你们上次有来吗?你们来一次我也开心,来十次我也开心,永远来我也开心。今天北京的朋友特别大声,我有点听不到自己的声音,我唱到声音都哑了!因为要把最好的一面给你们。今天是2019年的收官站,2019年的最后一场巡演,感谢所有来的朋友!”

除了巡演之外,潘玮柏也一连接下实境节目及新专辑的筹备,更透露巡演的DVD正在制作中,希望很快就能让大家看到他的新作品。

(ETtoday/文)

精彩推荐

雪莉死前最后影象曝光 去世前一日街头开心拍摄广告

2019-10-15    新浪娱乐

周杰伦要当五月天演唱会嘉宾!周五组合上海合体

2019-10-14    新浪娱乐

李易峰现身大学校园拍戏 路透曝光生图能打凭颜值圈粉

2019-10-14    新浪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