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点击下载

王祖蓝为新电影减肥 笑言与女神阿Sa拍拖很满足

2019-10-15 08:56    新浪娱乐

电影《给我一天》开机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蔡卓妍(阿Sa)与王祖蓝日前与汤怡、卫诗雅以及摄影师杜可风等出席电影英皇电影《给我一天》开机仪式。王祖蓝在电影中饰演一名身患“渐冻人症”的城市速写画家,在病情彻底恶化前收集一些快乐的回忆,故向自小暗恋的小学同学阿Sa饰演的銀行高級客戶经理提出一个遗愿,当其一天女朋友。王祖蓝直言现实中,都视女方为女神,一向都有留意阿Sa的作品,这一次能与女神“拍拖”相当满足。

王祖蓝还表示跟阿Sa多年后再次合作,获益良多,在对方身上学到很多。为了演好角色,王祖蓝从4月开始已经找营养师帮忙减肥。谈到减肥有没有难度,他直言当然有,由于外出就餐比较油腻,所以他通常挨饿到回家先吃饭。王祖蓝也曾经试过跟妻子李亚男外出去餐厅吃饭,结果三日肚腩就打回原形,吓得他立即再“守戒”,回家才吃饭。

精彩推荐

周杰伦要当五月天演唱会嘉宾!周五组合上海合体

2019-10-14    新浪娱乐

李易峰现身大学校园拍戏 路透曝光生图能打凭颜值圈粉

2019-10-14    新浪娱乐

张予曦短发造型出镜

2019-10-13    新浪新闻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