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点击下载

乃木坂46新节目讲述世界旅程 松村沙友理流泪

2019-10-14 16:36    新浪娱乐

bemaTV制作的乃木坂46新节目《乃木坂世界旅行今野桑不要管我们!》播出,是夏威夷篇由白石麻衣、松村沙友理两位成员参加。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AbemaTV制作的乃木坂46新节目《乃木坂世界旅行今野桑不要管我们!》于10月12日、13日播出,10月13日播出的是夏威夷篇Day2,由白石麻衣、松村沙友理两位成员参加,夏威夷之旅两人吐露心声,松村沙友理流泪表示感谢。

《乃木坂世界旅行今野桑不要管我们!》是AbemaTV于10月12日开始,由乃木坂46担任常规嘉宾的新节目,每个月邀请不同的乃木坂46成员参加,拍摄记录她们自由外国旅行的过程。节目中可以看到平常接触不到的乃木坂46成员们私下生活中的状态,而且参加节目的乃木坂46成员还会在节目官方Instagram分享自拍,也会通过官网募集旅行地相关资料,偶像与粉丝共同做节目也是看点之一。

十月播出的第一期由白石麻衣、松村沙友理两位成员参加,目的地是常年夏季的乐园夏威夷。旅行最后一天,松村沙友理称想和海豚一起游泳,于是她们和专门人士一起展开了大约三个半小时的寻找海豚之旅,开始白石麻衣因为晕船倒在船上,但是看松村沙友理与海豚玩得开心,于是也到海里与他们会合,当时有很多海豚在她们周围,连工作人员都感到吃惊。

回到船上后,被问及幸福幸福时,两位成员异口同声地说:“幸福!”她们因为工作很忙,很少有这样放松的机会,松村沙友理说:“总是在工作,私生活时间很少,虽然也不讨厌,但是会突然发现这么些年没有自己的人生经验。”两个人聊起愿望,包括一起把组合做好等等,不由得热泪盈眶,松村沙友理说:“我都流泪了,在日本根本不会哭的,在夏威夷就很容易哭出来了。”白石麻衣说:“夏威夷是一个让人找回自我的地方,所以大家要来哦。”

节目播出后不少观众在网上留言:“很感人啊”“感谢海豚”“谢谢乃木坂”“我也要哭了”“希望两个人都幸福啊”“大家都知道你们很努力”等等。(布布)

精彩推荐

李易峰现身大学校园拍戏 路透曝光生图能打凭颜值圈粉

2019-10-14    新浪娱乐

张予曦短发造型出镜

2019-10-13    新浪新闻

胡歌刘涛民国风大片曝光 同打一把伞对视端庄大方

2019-10-13    新浪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