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点击下载

粉丝感慨票难抢蔡依林道歉 第2题连本尊都猜错

2019-10-14 16:43    新浪娱乐

蔡依林的巡回演唱会将在2个多月后正式开跑。

蔡依林在贴文底下跟抢不到票的歌迷道歉。

蔡依林被粉丝发现猜错第2题的答案。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年底将登上台北小巨蛋展开“Ugly Beauty 2019-2020世界巡回演唱会”,门票已在12日售罄,事隔2天,当她在脸书发表《小丑》心得文,看到有歌迷哀嚎抢不到票时,她也亲自响应了。

《小丑》上映以来好评不断,蔡依林14日也发文透露很喜欢这部电影,“#面具底下我们都一样#性本恶#当爱和尊重被剥夺时。”意外钓出抢不到票的粉丝浮出水面,苦笑说:“抢你的票抢到人财两失。”对此,她也内疚回应:“sorry~”

有趣的是,有网友发现12日早上第一波抢票结束后,看到歌迷委屈地说:“第2题(《怪美的》MV中,最后一幕被告与法官拥抱后爆炸的颜色是什么)实在是太考验人了”时,蔡依林在底下回复:“我猜粉红色!可恶!我真的以为是粉红色啊!!”逗得粉丝笑指:“连你都猜错了!”

据了解,网络上目前已出现黄牛,将4900元特区票炒高到10万元。对此,演唱会主办单位超级圆顶表示:“呼吁歌迷不要购买黄牛票券,一起抵制黄牛,来路不明的票券也可能是网络诈骗,务必小心。主办单位也会持续追查,经查有确定证据为黄牛票券,也会注销该票券入场资格。”

精彩推荐

周杰伦要当五月天演唱会嘉宾!周五组合上海合体

2019-10-14    新浪娱乐

李易峰现身大学校园拍戏 路透曝光生图能打凭颜值圈粉

2019-10-14    新浪娱乐

张予曦短发造型出镜

2019-10-13    新浪新闻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