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点击下载

前棒棒堂男孩成员威廉庆生 CEO女友紧紧相随

2019-10-13 10:17    新浪娱乐

前棒棒堂成员威廉庆生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棒棒堂男孩成员威廉与30岁的"卓卓”卓君泽相恋2年,两人越爱越大方,日前威廉与唱片公司同事聚餐兼庆生,除了小煜之外,女友卓君泽也爱相随,亲昵伴着威廉度过33岁生日,俨然以"准廖太太”之姿,成功打入威廉朋友圈。

据悉,威廉和卓君泽经由朋友介绍,快速陷入热恋,两人兴趣相投,都热爱运动及冲浪,后因赴泰国跨年,相继在社交网站上分享照片,因此让恋情曝光。

在卓君泽之前,威廉曾谈过两段姐弟恋,最后都无疾而终,如今与事业女强人卓君泽相恋,两人个性互补,威廉爱健身又全身肌肉、个性幽默,还会为女友下厨煮饭,卓君泽则自称是威廉爱犬MoMo的妈妈,成为廖家女主人的态势相当明显。

同属前棒棒堂男孩成员的阿纬,就曾纳闷优秀的卓卓为何会与威廉相恋?没想到卓君泽相当大方说:"因为他是我心中的骄傲。”相当放闪的一句话,肯定了威廉及他的重要性。

精彩推荐

曝吴千语与绯闻男友复合 近期频晒同款点赞互动

2019-10-13    新浪娱乐

舒淇与爱宠自拍表情神同步 满脸笑意养狗好心情藏不住

2019-10-12    新浪娱乐

蔡依林衣着轻便素颜现身 被围堵人气旺走路险摔倒

2019-10-12    新浪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