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点击下载

星爵小蜘蛛配音《魔法》兄弟 汤姆称被自己萌到

2019-10-11 08:31    新浪娱乐

“星爵”克里斯普拉特、“蜘蛛人”汤姆霍兰德为《1/2的魔法》配音

《1/2的魔法》预告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星爵”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蜘蛛人”汤姆霍兰德(Tom Holland)在皮克斯动画《1/2的魔法》配音,扮演一对个性南辕北辙的兄弟,为了一项只有24小时的特殊任务,要带着爸爸的下半身,去寻找爸爸的上半身,汤姆霍兰德抢先看了预告,笑说:“我看起来好可爱,我真的爱死这个角色了。”

克里斯普拉特扮演狂野迷人但冲动聒噪的哥哥,而汤姆霍兰德是害怕麻烦、羞涩又古怪的弟弟,原本他们生活在充满神奇精灵的魔法世界,但因为高科技主导现代生活,人们遗忘该怎么使用魔法,而这对兄弟为了找回失落的魔法,踏上了冒险旅程。

《1/2的魔法》由《怪兽大学》丹斯坎隆执导,茱莉路易丝卓佛、奥莉薇亚史宾赛配音,克里斯普拉特今日也抢先放上观看预告的花絮,开呛粉丝:“我和汤姆很幸运的先看了预告,我们可以看而你还不行,所以你现在还不去大哭一场?!”接着搞笑道歉,自嘲太无礼。《1/2的魔法》明年上映。

精彩推荐

老厂房也可以小清新 纺织谷美出新高度 不输798

2019-10-11   

柳岩拍“挂历风”写真

2019-10-10    新浪新闻

华通集团青船公司20.6万吨散货船首制船命名

2019-10-10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