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点击下载

蕾哈娜承认拒绝超级碗邀约 为声援科林-卡佩尼克

2019-10-10 16: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蕾哈娜(Rihanna)亲口证实曾经的传闻,她的确拒绝了有着“美国春晚”之称的2019年超级碗半场演出邀约,并解释这么做的原因。

之前,许多媒体报道称,蕾哈娜拒绝今年的超级碗,因为她认为前四分卫科林·卡佩尼克(Colin Kaepernick)被列入NFL黑名单。后者是第一个在演奏国歌时抗议警察暴行和社会不平等的NFL球员,2016年赛季奏响国歌时,他先是坐下,然后下跪在地。

最近在接受11月刊《Vogue》采访时,日日承认自己明明有机会却没有登上超级碗舞台。记者问,她这么做是不是为了“声援”卡佩尼克。蕾哈娜肯定地回答说:“千真万确。我不敢接这场演出。为什么?谁会从中受益?不是我的人民。我就是不愿屈服,不能做一个帮凶。”

她接着说道:“那个组织的有些行事风格我完全不能苟同,所以我绝对不会以任何形式为他们服务。”

NFL最终邀请了魔力红(Maroon 5)和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为半场献唱。明年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夏奇拉(Shakira)将领衔表演阵容。

卡佩尼克显然看到了蕾哈娜的采访,转发了好几条强调她言论的推特。(布布)

精彩推荐

谢安琪演唱会华丽似音乐剧 古天乐变财经主播出席

2019-10-10    新浪娱乐

范冰冰时装秀与陈飞宇张梓琳等同框 站C位女王气场依旧

2019-10-10    新浪娱乐

四朵花!关晓彤和新戏主演拍小视频 “乔英子”出镜

2019-10-09    新浪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