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点击下载

吴青峰演唱会前做微创手术 拿掉体内的两颗息肉

2019-10-10 17:00    新浪娱乐

吴青峰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青峰将在11月23、24日于高雄巨蛋举办首次个人演唱会“太空备忘记”,演出时间距今剩下将近一个月,却传出他近日去做了微创手术,拿掉体内的两颗息肉。

吴青峰6日还去乐团“傻子与白痴”演唱会上当嘉宾,昨天低调默默去动了小手术,为免大家担心,他也补充:“其实只是微创手术而已,完全没有危险大家别怕。”虽然是小手术,但他在麻醉前却不知为何,突然和同事交代后事,“很正面的那种交代,我此生,已经不想再做任何,我会不愉快,会后悔的事。”

巧的是,吴青峰的新歌《伤风》中,也有一句歌词“只是一场偏头痛一块小息肉”,与他的状况吻合,因此他也表示最近唱这首歌,都有“附体之感”,接下来吴青峰将全力为11月的首次个人演唱会做准备。

(ETtoday/文)

精彩推荐

谢安琪演唱会华丽似音乐剧 古天乐变财经主播出席

2019-10-10    新浪娱乐

范冰冰时装秀与陈飞宇张梓琳等同框 站C位女王气场依旧

2019-10-10    新浪娱乐

四朵花!关晓彤和新戏主演拍小视频 “乔英子”出镜

2019-10-09    新浪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