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点击下载

婚前秀恩爱 婚后冷脸待?向佐郭碧婷蜜月旅行出现“相处危机”

2019-10-09 07:15    新浪网

从年初到年中,两人以《最美的时光》、《我家小两口》、《女儿们的恋爱》三部综艺成为话题榜常客,把热搜榜安排得明明白白。

向佐和郭碧婷的恋情,可以说是观众一路看过来的。

综艺节目里不打不相识暗送秋波,公开恋情后的互动腻歪到羡煞旁人,紧接着顶着大众抛来的或羡慕或嫉妒的眼神,向佐和郭碧婷结婚了。

两个人的进度就像坐了火箭一般,《最美的时光》播出期间开始传绯闻;3月向佐求婚成功;10月向佐郭碧婷举办婚礼。

观众在几部综艺上目睹了全程,但一直这般利用恋情来炒作,观众也是会厌烦的,久而久之,他们原先累积的好感也被折腾到所剩无几了。

这样一回,两人结婚还不到一个月,就因为蜜月旅行吵架上了热搜,节目中郭碧婷还哭了。

郭碧婷和向佐度蜜月的地点是意大利,或许是因为处于倒时差的状态,郭碧婷的情绪有些低迷,节目前期向佐也的确在努力安抚着郭碧婷的情绪。

但随着堵车、郭碧婷导航失误等事件发生,两个人的情绪越来越糟糕。

郭碧婷负责导航,和开车的向佐说“要转弯的时候我会提前告诉你。”

偏偏两个人遇上了堵车事件,向佐难免有些不耐烦,郭碧婷的错误指挥更是加剧了向佐的不耐烦。

按照郭碧婷的指挥,两人开进了一条“死路”,不过郭碧婷马上急着道歉了。

向佐嘴上虽然没有说什么,表情上却有些怪异,紧接着车开得越来越快,耐心完全被消耗完了。

由于车速太快加上向佐的确擦到了树枝,郭碧婷明显有些担心,在副驾驶好声好气跟向佐说开慢一点。

但向佐依然一脸严肃坐在主驾驶上,车速似乎也没有降下来,向佐的严肃更是被观众贴上了“摆臭脸”的标签。

遭到向佐冷落的郭碧婷或许是觉得自己过于委屈,也或许是真的害怕向佐的车速,没忍住哭了出来。

毕竟郭碧婷之前就有跟向佐说过,她和初恋分手的原因就是因为初恋突然骑机车很吓人。

看到郭碧婷哭了之后,向佐才开口道歉安抚她:“不好意思,我没有要特意。”

堵车风波告一段落,后续的故事才是揭开了他们“甜蜜的假象”。

下车之后两个人推着行李箱去住的地方,不知是没听到还是不想理会,郭碧婷连喊几声“佐”都没有得到向佐的回应,郭碧婷只能默默跟在他身后。

还记得郭碧婷曾在节目里面说过,有一个让她心动的男生,但是那个男生容易忽视她,让她孤独,每次都走在前面。

而这回向佐径直走在前面,郭碧婷在后面喊他他也没搭理,跟之前那个细心温柔的向佐比起来跟换了个人似的。

好不容易抵达民宿,疲惫不堪的向佐坐在沙发上又继续面无表情,看到向佐情绪不对劲,郭碧婷开始提问三连击“你干嘛呀”、“你怎么了”、“喝水吗”,可是向佐都没有回应。

于是,郭碧婷又委屈哭了。

之前三天两头因为甜蜜登上热搜的一对恋人,在度蜜月的第一天,向佐就让郭碧婷哭了好几回,不免让人多想。

郭碧婷爸爸看了之后表示女儿并不是很容易哭的人,可能是“结了婚后变得柔弱了”。

看完这个片段后,有人表示这是夫妻间常有的事,小打小闹只是婚姻的调味剂。

但也有人认为,是向佐婚后暴露了本性,明明是自己订的行程酒店路不好走还迁怒别人。

毕竟过去的向佐,连坐车都要跟郭碧婷手牵手十指紧扣,眼神里总是充满宠溺。

这才只是蜜月期,以后的人生要怎么过?

在网友吵得沸沸扬扬时向太出来回应了一番:综艺节目里面的东西都是编出来的,不能全信。

的确,从节目中的一些细枝末节可以看出,郭碧婷害怕和下一秒哭的车后座是不同的,综艺节目难免会为了博眼球利用剪辑制造节目看点,但也有网友表示,这显然是冷暴力的剧本,既然是度蜜月,冷暴力的剧本难道不应该拒绝吗?

不可否认的是向佐的沟通方式的确存在着问题,遇事先摆脸色搞得双方情绪持续低迷,这种行为完全不利于他与郭碧婷之间的相处。

不过向佐和郭碧婷在节目里也提出了需要对方婚后改变的点,褪去热恋期的甜蜜表象,婚后的生活才更加透露出两人的真实感情状态,也希望他们能用心经营,不要辜负了自己和家人的期待。

精彩推荐

被迫营业?郭涛一双儿女当婚礼花童满脸“不情愿”

2019-10-09    新浪娱乐

47岁小陶虹完美诠释优雅

2019-10-08    新浪新闻

赵雅芝穿纯白连帽衣超减龄

2019-10-08    新浪新闻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