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点击下载

比伯被指用香蕉视频嘲弄霉霉 海莉忙为老公开脱

2019-10-08 16: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新婚燕尔的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因为“嘲弄”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遭到她的粉丝围攻,妻子海莉·比伯(Hailey Baldwin)立刻出面为老公开脱。

上个周末在ins上一段由海莉拍摄的视频中,贾斯汀站在自家厨房里大叫:“这不是我想要的香蕉,不是,这个香蕉没有头。”海莉说,这也“太好笑了”。看似小夫妻间调笑玩闹的短片却惹恼了霉霉的粉丝,认为与泰勒关系一言难尽的比伯是在拿自家爱豆开涮,尤其三个月前霉霉刚刚直言曾遭到贾斯汀的欺凌。

10月3日星期四,29岁的霉霉作客吉米·法伦(Jimmy Fallon)脱口秀《今晚秀》,在她事先不知情的情况下,法伦播出了一段由泰勒母亲提供的她最近LASIK手术后的视频。主持人提到激光眼科手术时,霉霉显得颇为意外,因为知情人并不多。法伦开始挖坑:“医生给你开了止痛药还是笑气?”不明所以的泰勒回答说:“眼睛被激光照射,医生肯定会开一些强力止痛药,有什么不对吗?”

法伦的问题显然不是凭空而来,因为在之后的短片里,戴着护目镜的霉霉在家里显得十分焦躁,想吃水果的她正和一把香蕉较劲,一边赌气地说,“我不要那根……我要这根。”母亲帮她把“她要的”香蕉扯下来后,她又拎不清了:“我们要拿这个怎么办,它没有头了。好吧,没事了,没事了。”妈妈赶紧哄她说:“我吃,我吃,一会儿我吃。”霉霉还是不依不饶:“可是它没有头了。”

被妈妈扶回床上的霉霉像个宝宝一样,开始躺着吃香蕉,妈妈提醒她:“别吃着吃着睡着了。”只听她喃喃回答:“我没睡着,我的脑子还醒着。”

斯威夫特的粉丝指出,贾斯汀的短片是在拿霉霉开涮。结果10月7日星期一一早,海莉就在推特上为丈夫发声辩解。她转发了一则霉霉粉丝的视频,并写道:“我万万没想到会让别人这么难过……真的很抱歉让你这么不开心?!上帝保佑,我希望永远不会伤到我不认识的人。”

之后海莉用希望和解的口气写道:“你这么热情,为自己粉的人这么尽心尽力,我觉得真是了不起。”“如果我个人做了一些伤害或冒犯您的事情,对不起,我无意以任何方式让您感到不适。但生一个不认识人的气,对你没有任何好处。我深知这一点,因为我也曾和你一样,这样只会让人痛苦。别因为一个我而产生那种感觉。相信我,不值得为我而气自己,也没有人值得!”(布布)

精彩推荐

林志玲2020年挂历封面性感唯美 主题是"爱您爱您"

2019-10-08    新浪娱乐

绚烂多姿!实拍青岛沙子口湾日出景观

2019-10-08   

比伯晒与海莉黑西服正装婚纱照 女方捧脸拥吻恩爱满分

2019-10-08    新浪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