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点击下载

20亿!《我和我的祖国》上映7天国庆继续领跑

2019-10-07 06:39    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10月6日报道 据猫眼数据,《我和我的祖国》上映7日,在国庆档末尾票房正式突破20亿,暂居今年票房榜第5位,豆瓣评分8.0分,电影背后的原型故事更是让人泪目。

开国大典上,林治远和梁昌寿为设计电动升旗设备,确保万无一失,克服重重困难。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背后,有众多科研人员和将士付出,还有女兵刚结婚就与丈夫分别。此外,还有女排夺冠背后的起起伏伏,香港回归的“两秒之争”等等。

目前,《我和我的祖国》破20亿用时6天9小时(猫眼统计为7天),速度位列中国影史第4,快过《战狼2》,仅次于《复联4》(3天21小时)、《流浪地球》(5天22小时)、《唐探2》(6天6小时)。

阵容豪华:

陈凯歌、黄建新、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联袂打造

黄渤、王千源、欧豪、辛柏青、张译、任素汐、张嘉译、周冬雨、韩昊霖、吴京、杜江、朱一龙、惠英红、任达华、葛优、王东、龚蓓苾、刘昊然、陈飞宇、田壮壮、江珊、宋佳、佟丽娅、韩东君、王砚辉领衔主演

耿乐、姜武、梁静、佟大为、魏晨、胡军、王天辰、彭昱畅、罗海琼、郭丞、周依然、樊雨洁、刘涛、马伊琍、张建亚、徐峥、王洛勇、高亚麟、王道铁、程禹森、马书良、景海鹏、陈冬、雷佳音、张子枫、陶虹、郭京飞、袁文康、贾晨飞主演,倾情呈现!

精彩推荐

王思聪带两美女游成都 黄发粉衣女子酷似昆凌

2019-10-03    新浪娱乐

兴高采烈 国庆长假之夜 台东步行街上满眼人潮

2019-10-03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2019-10-02    新华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