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点击下载

肖战工作室批私生及造谣:已搜集证据或诉诸法律

2019-10-06 16:43    新浪娱乐

肖战

新浪娱乐讯 10月6日消息,肖战工作室发微博称近日出现私生和造谣行为,“私生到酒店围堵肖战先生、造谣工作人员身份、无端臆测肖战先生与圈内好友的关系”等,表示已收集证据,如再发生此类行为,将采取法律手段。

全文:

十分感谢粉丝朋友们一路上对肖战先生的支持与喜爱,肖战先生也致力于拍出更加优秀的作品回馈大家。

但最近频繁出现私生到酒店围堵肖战先生、造谣工作人员身份、无端臆测肖战先生与圈内好友的关系等事件,对肖战先生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

我们相信上述事件并非真正支持肖战先生及其工作的粉丝所为。工作室坚决反对和斥责一切形式的私生及造谣行为。同时,工作室也会加强对艺人的保护,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因上述事件占据媒体公共资源给大家造成的困扰,我们深感歉意。我们已搜集相关证据,如再发生上述私生及造谣行为,我们将坚决采取措施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精彩推荐

王思聪带两美女游成都 黄发粉衣女子酷似昆凌

2019-10-03    新浪娱乐

兴高采烈 国庆长假之夜 台东步行街上满眼人潮

2019-10-03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2019-10-02    新华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