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点击下载

歌手晒童年与周杰伦合照 和偶像打游戏不放水

2019-09-10 15:20    新浪娱乐

周兴哲晒童年与周杰伦合照

周兴哲晒童年与周杰伦合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周兴哲今年才24岁,已经有《你好不好》、《以后别做朋友》等代表作品。先前曾推出《怎么了》向周杰伦致敬的他,其实和对方的缘份很深,在9岁那年两人曾靠在一起合照,如今他成为华语乐坛生力军,颇有传承的意味。

周兴哲近日和粉丝分享童年照,照片一眼望去,第一眼认出来的肯定是站在中间、戴着毛帽、穿着黑色宽大外套的周杰伦。那时候9岁的他去看了周杰伦的彩排,而且还有机会和偶像合影留念,照片里周杰伦依旧很酷,站在一旁的他个子才到对方肩膀,脸上带著腼腆的笑。

多年过去,周兴哲也成为歌手,甚至还有机会和偶像打一场游戏,3年前他在受访时透露,私下喜欢玩《英雄联盟》,段位在白金想要冲钻石,某一次有机会和同样喜欢电竞的周杰伦玩游戏,他笑着骄傲地说:“我把他杀的蛮惨的!”

花12年的时间,周兴哲从一个小迷弟,到能和偶像一起玩游戏,除了证明他的努力之外,也证明这么多年周杰伦在华语乐坛地位依旧,而他从仰望到自己也站上大舞台开演唱会,用自己的歌曲温暖很多人,这也正是音乐一代传承一代的意义。

(ETtoday/文)

精彩推荐

【青岛故事】青大轮椅女孩:和妈妈一起上大学

2019-09-11   

小s画狂野妆容演绎摇滚形象 挑战光头造型颜值能打

2019-09-11    新浪娱乐

巩俐开衩裙亮相多伦多

2019-09-10    新浪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