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2》收官塞班为终点 李晨包贝尔提醒别上当

《跑男2》录制(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跑男2》录制(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Yes娱乐 5月13日综合报导 近日,哈尔滨、乌鲁木齐等地都传出了《跑男2》录制的消息。然而,Angelababy、王祖蓝、邓超等《跑男2》成员也分别出现在不同地区,到底哪个真?哪个假呢?包贝尔、李晨、王祖蓝,以及《跑男2》官方微博相继澄清:「《跑男2》已全部录制完成,现在的各种录制消息,都是假的,别上当」!

    《跑男2》首播至今,每期的嘉宾阵容都让观众惊喜。女神范冰冰来过了,鲜肉们韩庚、张艺兴、蒋劲夫等也来过,后续还有很多大家熟悉的明星会陆续出现。五一假期期间,有海外网友爆料了《跑男2》的在塞班岛的录制进程,这也得到了包贝尔的证实。

    包贝尔说:「我没在哈尔滨,我没在乌鲁木齐,我没在新疆,我没在河南,我没在河北,我没在四川,跑男近期没有任何录制!第二季录完了,别再传了!也别在问我了!我回到了自己的星球」。

    李晨也迫于朋友的求证,公开澄清:「被朋友问了一天是不是去哈尔滨和乌鲁木齐!我想说第二季已于本月七号在塞班岛录制结束了!就是这样,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