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晒小女儿照片曝光 膝下5子女老大37岁

郭台铭

郭台铭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的老婆今日(11日)于台北生下第三胎,恰巧,当天也是曾馨莹生日。对于女儿的到来,郭台铭开心表示:“就是老天赐给我的爱女”,宝宝大名郭晓媛,小名取为“QQ”,是5岁女儿妞妞为妹妹取的,更透露太太曾馨莹还想拼第四胎。

    此外,郭台铭亲手写下感谢信:“有新的生命真好,感谢上苍再赐给我们郭家一位无价的珍宝。郭晓嫒我的宝贝女儿,钮钮和小虎有妹妹了。今天11月11日是我太太曾馨莹的生日,同时迎来了我们的第三胎马年宝宝晓嫒。我的爱女顺利在上午时分在台北马偕医院顺利出生。母女均安,感谢老天爷,再次眷念与赐爱。”另外,他也谢谢医师团队让老婆曾馨莹顺利生产,并将此时无比快乐的心情与大家分享。

    郭台铭膝下儿女众多,与过世的妻子林淑如育有一子一女郭守正、郭晓玲,现再与曾馨莹生下两女一男郭晓如、郭守善、郭晓嫒,其中郭守善、郭晓嫒都是11月生日,而最大的郭守正和最小的郭晓嫒则差37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