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进录音室就鼻塞 自称鼻音超性感(图)

陈浩民进录音室就鼻塞 自称鼻音超性感

陈浩民进录音室就鼻塞 自称鼻音超性感

    在戏剧已经是一哥等级的陈浩民,将在11月10日将推出睽违一年多的个人EP。日前他录制主打歌《总会有一个人》时,不仅费了很多时间去修正咬字,在编曲、发音上也下了很多功夫。

    不过录音时他鼻塞严重,唱一唱还一度气不够,让他在录音室里不断试着擤鼻涕想把鼻子擤通,一首歌还没录完,一盒面纸就用掉一大半,周遭堆满一坨坨的“馄饨”,连录音老师都觉得很夸张,要他去买通鼻子的药,不然录音录个没完没了。进录音室就出现鼻塞这“录音症候群”,陈浩民休息时突然想起,连续三年发片来台湾录音,每次进录音室就严重鼻塞,还曾因为鼻音太重暂停录音,不过这次他说:“我用鼻音唱歌的声音感觉还挺性感的。”

    除此之外,陈浩民还透露,自己录音一定至少要喝五瓶温水,然后旁边绝对要有盒卫生纸,因为这样才有安全感,有时候唱完几遍,会发现手里竟然紧握着卫生纸,而且他录音绝对要光脚丫,灯光要昏暗,这样才够放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