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微博晒搞怪照 网友调侃:孙俪管管他

邓超搞怪

邓超搞怪

    29日下午,邓超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组与王宝强和王祖蓝的合影,一共两张照片。第一张照片三个人的表情自然,十分帅气。然而第二张则是三个人一起翻白眼的照片。正如邓超文字所表述,翻白眼的是吃药前的照片,吃药后则恢复了正常。网友点赞的同时还调侃道:“邓超你不要学会!小心娘娘收拾你。”“快来喊娘娘那要过来,管管他家的逗比老公呀!”

    孙俪邓超的逗比生活

    前天,邓超孙俪夫妇俩在微博上互相逗,邓超先是发表微博说:“大家好,我是嬛嬛。”假装自己是娘娘。然后孙俪发转:“救命呀!”并配上抓狂的图。网友开心大笑的同时还不忘调侃:“孙俪一孕,邓超傻3年!”

    娘娘忙拍《芈月传》

    近期,孙俪忙于拍摄电视剧《芈月传》,她曾在微博发布了一张照片,只见身着汉服的她双手紧握一把雨伞,双脚似乎要腾空而起。原来,早前孙俪就感叹过“在草原上拍戏,被大风哇哇吹”,此番甚至连雨伞都险些被刮走,怪不得连她都打趣称:“这真不是我摆的pose,这伞都可以当降落伞了,起飞……走你!”不少网友对于剧中造型曝光感到十分兴奋,纷纷留言“娘娘多发点剧照呗!”、“迫不及待想要看了!”也有人搞笑评论“娘娘,台风来了,叫皇上救灾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