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李建亮相真人秀 宣扬死磕精神帅气依旧

李宇春

李宇春

    由光线传媒打造的全媒体互动音乐真人秀《中国正在听》,今日起正式公布明星听审“双林双李”组合中“双李”李宇春、李健冲刺海报。舞台皇后李宇春和音乐诗人李健纷纷变身节目听审,冲刺版海报中强烈的撞击色彩提前预示了节目的与众不同与刺激挑战。

    中国元素凸显本土化 李宇春要与挑战者“死磕”

    《中国正在听》是一档从海外引进的真人秀节目。这一节目的最大亮点就是模式的重新“格式化”,将网民的权力抬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把互动基因注入了整个节目。在双李的概念海报中用了中国黄和中国红作为主要的基调,配合与黄红海报背景还使用了颜色相撞击的紫色、黄色的喷绘涂鸦。李宇春长靴包裹长腿,漂亮的线条尽显无疑。她一贯的帅气西装造型,做出“正在听”的手势,力证《中国正在听》的明星听审身份。

    李宇春在节目发布会上,就公布了自己的听审态度,她偏爱具有自己个性的挑战者,她希望选手有“不撞南墙不死心”的死磕精神与态度。海报中李宇春一副等着冲破“南墙”声音的专注表情,帅真依旧,就像在等待着最真实的挑战者出现在面前:即使是一开始只是在沉默的南墙背后,也要坚持自己的态度对待音乐。

    李健出山为节目品质护航 挖掘最本质音乐

    在发布会上低调调侃“是时候”出山的李健,认真的表情和他所精心做的音乐一样。像一个诗人,李健在海报中给人透露出音乐该有的本质。他的十指相互触碰,在中国红的背景中,带给观众决定和从容。让人更加期待不是话唠的李健是否会在节目中展现他活泼的一面、观众选出的音乐是否和他对音乐品质的要求一样。节目的精彩程度又一次的升温。

    除了由微信摇一摇全民决定的巨墙,节目的全程直播也是节目的亮点。节目组的目标是全程无修音,以便让观众听到最真实的声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