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拿生命录节目受伤 黄晓明心疼

Angelababy

Angelababy

    上周五晚,浙江卫视播出的第二期《奔跑吧兄弟》收视率较之第一期大幅攀升,Angelababy小宇宙爆发变身女汉子,和一群女嘉宾泡在游泳池里几个小时,最后撕名牌环节战胜了跆拳道全国冠军出身的张蓝心,不少观众吐槽baby是在用生命玩游戏。昨日,Angelababy接受了重庆晚报记者专访,这几次都受伤挂彩的baby透露男友黄晓明很心疼她,问她是否要录下去。

    据节目制片人透露,第一期《奔跑吧兄弟》录了整整30几个小时,baby没有想到大家会这么拼命做节目,“大家好像都是拿生命在做节目,女孩子都没有顾忌自己的形象,其实大家拼成那样就是想要赢啊。在水里泡了之后,上岸还被水从头淋到脚,淋了好几次后好像也就没感觉了,录完后一直牙齿打架,可能脂肪不够,特别怕冷。”Angelababy表示录制的时候都不觉得辛苦,只是录完之后大家都会腰酸背痛。“上一期敦煌录完后,大家都是瘸着拐着回的北京。我到了北京第二天拍杂志,都只能拍坐着的姿势,对我来说,现在最好的疗伤方式就是让我躺着什么都不干。”录节目这么辛苦,男友黄晓明也很心疼,“他现在在美国拍戏,还没看节目呢。不过,他倒是有看到我录节目的伤,问过我好几遍是不是确定要录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