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10岁女儿买文具 穿校服清秀如邻家小妹

徐濠萦与女儿

徐濠萦与女儿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10岁女儿买文具 穿校服清秀可人陈奕迅老婆徐濠萦搞时装生意有声有色,近年更抽空跑马拉松,时间排得密密麻麻,亦不忘做个好妈咪,照顾10岁大的女儿陈康堤。徐濠萦日前带陈康堤现身香港跑马地,一身潮服球鞋造型的她揽着穿上校服、宛如清秀小佳人的康堤步行到文具店购物。

    二人一入到文具店,即商量着买彩色便利贴、彩色笔等。徐濠萦忽然发现有记者拍照,马上通知正在讲电话的女儿,她立刻躲在文具店的隐蔽处。陈康堤虽知有记者拍照,但无损心情,继续买文具,她想买的笔放在较高位置,便找文具店老板来帮忙,而徐濠萦就在文具店逛了10分钟。二人买完,继续以背脊“向后行”步出店铺,其间陈康堤不时忍笑,应该觉得“躲猫猫”游戏很有趣,之后,徐濠萦走出门口,即施展其马拉松跑手本色,拖着女儿拔足奔走到已等候的座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