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土豪晒iphone6 遭网友调侃推算身高

郭敬明

郭敬明

    10月19日晚上,土豪郭敬明在微博上晒出新的iphone6手机与网友互动,说道:“请问:我手上拿的是6,还是6plus呢?(看微博下面的来自哪里没用,老子心机很重的,岂会留下这么明显的线索)”照片上,郭敬明顶着一头金灿灿的头发,右手举着苹果手机,半遮着脸,嘴角微微上扬,露出神秘的笑容。

    网友们也毫不客气纷纷调戏小四,各种神回复让人捧腹大笑:

    过老哔哔哔:以你的身高,可能是ipadmini。

    醉饮千觞zz:6的机身长为138mm,6plus机身长158mm,根据图片尺寸,头与机身长比值为7:6(面部与手机距离可略),按照一般人体比例,头身比1:7,可推算出,为6时身高135,为6plus时为154。结合网络资料,居然拿的是6plus

    胖奇:大家来猜,几个IPhone6可以组成小四?

    Envy孙楚天:把6拿出了6plus的感觉。

    JacKarRoy猴子Monkey:又让我不经意想起一年级里面那个小金毛。

    Abel67:明明是4s。

    不想透露姓名的張欣穎:我只看到了个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