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称愿改拍文艺片 谈柯震东涉毒:有安慰他

杨幂

杨幂

    据“票房号召力”数据显示:2012-2014年三年间,杨幂的票房号召力高达30.76亿,成为女艺人中的NO.1。昨晚,杨幂与张亮、韩火火、金大川等人出现在成都IFS,为某奢侈品新店开业站台。在接受成都商报独家专访时,杨幂欣然接受“30亿姐”的称号,并希望有机会能与黄渤合作拍片。

    “30亿姐”,这是网友给杨幂最新的外号。源自于刚出炉的“票房号召力”,统计2012年-2014年,黄渤以49.35亿总票房高居男演员票房号召力榜首。而杨幂三年作品累计额30.76亿,超过了李冰冰和周迅,成为当之无愧的“女劳模”。昨日记者向杨幂提及此事,杨幂笑着表示:“我也很意外,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喜欢,进电影院看我的作品,这是对我的认可。”在得知黄渤是“男劳模”时,杨幂更是希望能够与黄渤老师合作拍片。如今的一线女艺人,都迷上了拍文艺片。而杨幂固然票房很高,可是她的作品更多是商业片,经常是票房高口碑差。“我也尽可能去改进我的演技,希望能尝试不同类型的影片。如果剧本合适,我也可以拍文艺片。”

    有了女儿小糯米之后,杨幂怎么平衡家庭与工作之间的关系?“觉得责任重了,为了给她好的生活,更应该努力工作。不过,孩子是需要陪伴的,我也不愿意错过她每个成长的重要瞬间,所以会尽量平衡好时间。”那童星出身的她有没有想过让小糯米走这条路?“希望她能健康成长就好。”她向记者坦言,一定会多安排一些时间陪孩子。

    自从杨幂产后复出后,工作就没停过,如此忙碌还能适应吗?“去时装周的时候因为要倒时差,所以会有点不适应,毕竟之前在家的半年里作息一直很规律。但现在已经不会有任何不适应了,每天跟工作人员一起工作,觉得挺开心的,而且他们也很照顾我,没有马上就给我安排很多很紧张的行程。”

    作为85后的“四小花旦”,杨幂是最早结婚生子的。如今事业爱情两得意的她,更是被网友称为“人生赢家”。“我真的没想过自己是不是‘人生赢家’,对我来说,一切都是顺其自然的,该好好工作的时候就好好工作,遇到对的人该结婚就结婚,有了宝宝就开心迎接。”杨幂向记者透露,其实也有人会说这么早结婚生子,不怕影响事业么?“但我觉得,你想得到什么就一定会失去什么,都是很公平的,所以随心就好。”

    在刚刚结束的金鹰节上,杨幂带着自己签的四位新人走红毯。前段时间还制作电视剧《微时代》,加上之前歌手的身份,杨幂的角色更加多元化,她说喜欢尝试新鲜事物,“我16岁就开始拍戏了,耳濡目染也会看到制片人都是怎么工作的。公司看到我对《微时代》这个项目很有兴趣,就问‘既然这么感兴趣,那要不要试试当制片人?’”

    不过,问及最近有没有和涉毒的柯震东联系,杨幂迟疑了一下回答:“肯定有交流,有加油打气。但是我不想在媒体面前说这些,放在心里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