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谈最好状态的婚姻:想结就结该离就离

林心如上看板人物

林心如上看板人物

林心如日前上《TVBS看板人物》,坦言人生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正正常常、平平凡凡的和男友在路上手牵手,享受一般人的爱情。”她说,女生还是必须有正常的约会,“太缺乏滋润会枯萎的!”林说,自己并不是不需要爱情,最好是像偶像张曼玉一样,“想结婚就结婚,该离婚就离婚,在爱情里永不言败。”

身兼制作人与女主角的林心如,最近制作的《16个夏天》在两岸三地都获得不少好评,但她透露,过去也曾经有很认真投入拍摄的一部戏,最后等了6、7年都没播,等到可以播出的时候,已经过了最好的时机,让她觉得所有辛苦都白费。但天性乐观的她说,遇到问题通常只要回家红酒配眼泪,隔天就好了。

在《16个夏天》中,贯穿全剧的旁白“记住了,就是永远;结束了,就是开始”让林心如感受很深,她说,那时一句话录了4、5遍都录不完,感性地说:“大家都说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但在拥有的时候,谁不想要天长地久?”似乎透露自己的心情。

身边好友陆续成家,林心如坦言感情生活确实很贫乏,但她无奈表示:“我都准备好了啊,可能是对的人还没出现吧。”她自认爱情不是努力就可得,但最好能结婚就结婚,离婚就离婚,在爱情里永不言败,才是理想的目标。

 

--